芝士玉米粒的做法_芝士玉米粒的做法

生活 百科小知识 478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芝士玉米粒的做法

(-__-)b 芝士玉米粒的做法By 多米的妈妈用料玉米2根雀巢鹰唛巧克力炼乳适量芝士碎适量黄油3克黑芝麻适量做法步骤1、玉米粒放入锅中煮熟2、煮熟的玉米粒加入3克黄油3、加入雀巢鹰唛巧克力炼乳调味4、翻拌均匀5、撒上芝士碎6、烤箱180度烤5分钟,最后撒上黑芝麻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好了吧!

╯0╰ 芝士玉米粒的做法视频By 小猪的一日三餐用料玉米粒200克马苏里拉芝士100克炼乳20克黄油10克做法步骤1、所有食材准备好2、玉米粒煮6分钟捞出备用3、趁热加入黄油、炼奶,搅拌均匀4、撒上芝士碎5、空气炸锅180度15分钟6、焦焦脆脆拉丝的芝士玉米就做好啦7、完成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等会说。

?▽? 芝士玉米粒的做法窍门By 零度甜品用料玉米粒200克马苏里拉芝士100克炼乳20克黄油10克做法步骤1、玉米粒焯水2、加入黄油和炼乳拌匀。3、铺上奶酪碎4、150度10分钟出炉5、芝士拉丝玉米粒香甜。小贴士小朋友爱吃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说完了。

芝士玉米粒的做法空气炸锅By 美食小迷糊用料玉米粒200克马苏里拉芝士100克炼乳20克黄油10克白砂糖10克做法步骤1、准备玉米粒2、加水煮熟3、黄油一小块4、加入玉米粒和炼乳白砂糖5、翻炒一会6、加入芝士碎,继续翻炒到芝士融化7、芝士喜欢的多加点没关系8、看看这拉丝,芝士控真受不了吖9、开吃说完了。

芝士玉米粒的做法烤箱这是一道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芝士玉米粒!你以为只有那普通的酸甜口感?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今天,我们要告诉你一个秘密,让你的味蕾瞬间爆发!首先,我们要选好材料。玉米粒和芝士必不可少!接着,我们把它们混合在一起,加入适量的调料和面粉,揉成面团。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制作啦小发猫。

●▽● 芝士玉米粒的做法家常By 岁月静好310w用料蛋挞皮适量蕃茄酱适量蔬菜粒适量虾仁培根适量芝士碎适量做法步骤1、蛋挞皮涂抹一层番茄酱。2、铺一层马祖里拉芝士碎,然后码放玉米粒和青豆粒,以及虾仁。表层再撒一层芝士碎。3、烤箱中层,200度,烤二十分钟。4、好吃好吃。小贴士可以撒一些黑胡椒碎好了吧!

芝士玉米粒的做法烤箱多少度3~5滴蕃茄酱两勺披萨草适量馅料部分: 大虾仁12颗蘑菇5朵玉米粒20克芝士棒3根马苏里拉芝士50克做法步骤1、首先制作披萨饼部分,准备好所需食材2、所有食材放入盆中揉成团室温发酵40分钟后折叠一次,放入冰箱冷藏发酵三小时以上3、发酵好的面团平均分割成两个小面团,再小发猫。

芝士玉米粒的做法平底锅敲好吃的芝士烤饭团,咸香可口,一口一个香喷喷的大米饭加上浓郁的芝士片还有满满的馅料,一口下去太过瘾了老人小孩都爱吃,上桌秒光盘By 爱吃甜食的米谷用料米饭一碗芝士2片玉米粒1把午餐肉一盒生抽1勺蕃茄酱适量肉松海苔碎适量沙拉酱少许番茄酱少许黑芝麻一勺做法步等我继续说。

∪0∪ 芝士玉米粒的做法微波炉By 养怡小厨用料糯米粉100克玉米粒适量白糖适量安佳马苏里拉芝士适量做法步骤1、新鲜的玉米粒放到豆浆机里选果蔬模式打成糊2、打好的玉米糊倒进大碗里,根据个人口味放一些白糖,再加入酵母和糯米粉搅拌成团,醒发至两倍大3、醒发好的面团搅匀排气,整理成小饼包上芝士碎4是什么。

芝士玉米粒的做法不用烤箱用安佳马苏里拉芝士,来给侄女做个披萨吃。By 彭豆美食用料家常普通面粉300克盐2-3克温水170克左右酵母3克安佳马苏里拉芝士1包玉米粒适量豌豆适量香菇两个胡萝卜丁适量葱花适量嫩绿小香葱沫适量培根3片白虾仁9只油一点点照烧酱适量做法步骤1、300克普通家庭面粉小发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