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是哪个省酷知科普

生活 百科小知识 423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 大众网记者孙静通讯员陈静青岛报道近日,青海省科技馆副馆长樊明洲一行4人到青岛西海岸科技馆参观交流,青岛西海岸科技馆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樊明洲一行先后参观了青岛西海岸科技馆内“成长乐园”“探索发现”“蓝色星球”与“创新解码”四个主题展厅及部分科普功能等会说。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3月23日,是第六十四个世界气象日。连日来,青海省气象局广泛开展各类气象科普宣传活动,掀起人们认知气象、了解应对气候变化以及掌握气象灾害防御常识的热潮。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气候行动最前线”,旨在呼吁全社会采取紧急行动,在减缓和小发猫。

图为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科普馆一角。李江宁摄中新网西宁5月27日电(记者李江宁)27日,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科普馆举行开馆仪式。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科普馆是青海省第一个以国家公园为主题的自然类科普馆,也是我国西部生态系统开放式场景体量最大的综合性科普展馆,在传播国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