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智深的主要事迹有哪些_鲁智深的主要事迹有哪些

生活 百科小知识 5225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 鲁智深的主要事迹有哪些对鲁智深、武松等人的事迹非常向往,如鲁智深三拳打死镇关西、倒拔垂杨柳、景阳冈打虎等,但那时候最崇拜的是及时雨宋江。宋江刚开始只还有呢? 的争斗中,来无踪去无影,在平定淮西王庆后,“遇汴而还”,返回蓟州二仙山,“从师学道,侍养老母”,得到善终。 (本文主要参考《水浒传》

鲁智深的主要事迹名称一部《水浒传》刻画了性格鲜明的108位好汉。“及时雨”宋江、“智多星”吴用、“豹子头”林冲,而鲁智深则是这些人里格外耀眼的一位。他“倒把垂杨柳”“拳打镇关西”的事迹脍炙人口,在书中以这些事迹登场的鲁智深,似乎是李逵一类的,有莽劲而无头脑的人。其实不然,鲁智深等我继续说。

鲁智深的主要事迹及人物性格十大高手守门人花和尚鲁智深,在很多方面会给人一种感觉,他就是个莽夫,拳打镇关西、倒把垂杨柳,在这些事迹的加持下,一个力大无穷,好抱不小发猫。 很多人下意识地认为鲁智深好战。恰巧相反,他本身的能力确实是不低,但却并没有什么带兵打仗的能力。鲁智深的水平究竟如何,可以从原著中小发猫。

鲁智深的主要事迹概括简短一本《水浒传》描绘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农民举义;一本《水浒传》向人们描绘了梁山好汉的侠肝义胆,忠义无双。不过,在施耐庵的笔下,描绘了108位水浒好汉,为了让人们能直观了解好汉们的性格事迹,还精心为好汉们编排了绰号,像林冲,鲁智深等出场率高的好汉们,他们的外号早已令人熟说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