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数,被除数,商的关系是什么?_除数不变,被除数乘几,商

生活 百科小知识 978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1、被除数不变,商和除数相反。如果除数乘以某个数字,则商将除以某个数字。如果除数除以某个数字,商将乘以某个数字。 2、除数不变,商和被除数同时变化。如果被除数乘以一个数字,则商也乘以一个数字;如果被除数除以一个数字,则商也除以一个数字。 记住上面这句话.分析被除数 除数=商;被除数 商=除数;商除数=被除数。股息 除数=商;被除数 商=除数;商除数=被除数。所以答案是: 被除数 除数=商;被除数 商=除数;商除数=被除数.

除数,被除数,商的关系是什么?

∩ω∩

╯△╰

除数、被除数和商之间的关系公式为:被除数除数=商。给定两个数a、b(b0),我们需要除以一个数q,使得q和b的乘积等于a。该运算称为除法,记作ab=q 或ab=q。读作a除以b等于q,被除数、除数、商的关系是: 被除数和除数相除,结果就是商,商就是被除数的因子和除数。由此可见,被除数和除数是相互关联的,它们的乘积就是商。

o(╯□╰)o

1、除数、被除数、商和余数的关系是:除数等于被除数减去余数除以商;被除数等于除数乘以商加上余数; 2、商等于被除数减去余数除以除数;余数等于被除数减去除数。商的乘积;余数.除数、被除数、商、余数的关系是:除数等于被除数减去余数除以商;被除数等于除数乘以商加上余数;商等于被除数减去余数除以除数;余数等于被除数减去除数和商的乘积;余数和除数.

被除数除以除数等于商,被除数除以商等于除数,商乘以除数等于被除数。被除数 除数=商除数=除数 商除数=商关系: 除数=除数 商=除数 除数除数=除数 商看不懂分析?免费查看类似问题的视频分析,查看更多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