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发10分钟视频? _微信怎么发10分钟视频

生活 百科小知识 134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微信怎么发10分钟视频?

微信怎么发10分钟视频即便是以往使用微信视频来验证“真身”的方式,也已经不再是最为靠谱的。AI换脸新骗局!一公司老板10分钟被骗430万,微信视频也不可轻信等我继续说。 郭先生给好友发了一条消息,称已经办好,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好友压根不知道这回事,这让其立马意识到自己遇到了“高端骗局”,对方等我继续说。

ˇ▽ˇ 微信怎么发10分钟之内的朋友圈原来是福建一家科技公司的法人代表在10分钟内就被骗走了430万元…怎么骗的?“好友”通过微信视频联系到他,说自己的朋友在外地竞标,需说完了。 基于视频聊天信任的前提下,他在收到转账截图后没有核实钱款到账就立马“转回去”430万元。转完之后,他主动给好友发微信告知却收到了一说完了。

微信怎么发10分钟的视频的朋友圈近日,福州的郭先生接到“好友”微信视频,10分钟内被骗430万元。因涉案的银行卡为包头市蒙商银行对公账户,福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立即采取外协请求,包头市公安局第一时间将涉案卡的信息通报至蒙商银行相关部门。在银行的全力协助下,仅用时10分钟,就将该诈骗账户内的336.84万还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