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u的车牌号是山东省哪里的?

生活 百科小知识 6117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山东鲁U的车牌号在哪里?记者李奇峰2月2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临沂市将使用鲁W车牌。近年来,面对车辆牌照资源紧缺的情况,临沂市交管部门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了第二张“鲁W”号牌。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鲁W”号牌的后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进步。目前,山东有四个“双车牌城市”,分别是济南(鲁A、鲁S)、青岛(鲁B、鲁U)、尉氏。

鲁u的车牌号是山东省哪里的?

ˇ﹏ˇ

记者李奇峰2月4日从省市相关部门证实,鲁W将成为临沂市第二个车辆牌照,临沂也将成为山东第五个“双牌照城市”。目前,山东有四个“双车牌城市”,分别是济南(路A、路S)、青岛(路B、路U)、潍坊(路G、路V)、烟台(路F、路U)。是)。 “鲁W”开通后,临沂将成为山东第五个“双车牌城市”。

≥^≤

长江日报武汉客户端4月30日讯(记者程嘉怡)陆A、苏A、金A、余A、湖南A、苏U、福建B、陕西G、安徽C、甘G……阳光明媚,天气晴朗很好。五一假期,黄鹤楼公园停车场停满了车辆。各地的车牌数量让人眼花缭乱,其中至少有30%是外地的。黄鹤楼公园的地面停车场停满了车辆。长江日报记者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