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酱的最简单做法

生活 百科小知识 8259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苹果酱的最简单做法

苹果酱的最简单做法一点糖都没放,纯苹果熬制的苹果酱,加上肉桂的香味,酸酸甜甜,健康低卡又好吃,关键做起来也很简单。赶紧试试吧!By MeetTiaoTiao用料苹果3个肉桂粉3勺柠檬汁20-30ml做法步骤1、3个苹果切小块后放入锅中2、肉桂粉3勺,根据自己口味多加或少加3、再加入20-30ml柠檬汁,可以用新小发猫。

>ω< 苹果酱的最简单制作方法By 赖糖糖用料细砂糖140g苹果去皮去核400g柠檬汁38g做法步骤1、苹果切的越小越好,加砂糖,柠檬汁,按果酱键2、没有切的特别小块,效果一般3、给打70分吧,偏甜。保质期一周做菜好吃都有技巧,我的每道菜都有小妙招,大家搜索“豆果”可以直接查看我的菜谱!

苹果馅心全蛋液891g糖粉364gSP 28g盐2g蛋糕专用小麦粉324g泡打粉4g水81g大豆油202g苹果酱150g做法步骤1、面团制作: 搅拌: 1.将所有除黄油外的所有原料按照先干后湿的顺序依次投入缸中慢速搅拌。2、3、2.搅拌至无干粉后转快速继续搅拌至面团面筋形成后加入块状黄还有呢?

正好家里有南瓜面团,苹果酱,椰浆,这么一组合倒是别有一翻风味。By 子羽5577用料苹果酱30克椰浆200克南瓜面团100克做法步骤1、三种材料,南瓜面团和苹果酱都是前一天做好冷藏,早上就包一下,下锅煮。2、面团大概分12克一个包入苹果酱,轻轻搓成团3、两个人十个都够了,糯米类是什么。

零难度的杏仁苹果司康,烘焙小白也能做出来的美味。By 妞妞妈美食 【豆果美食官方认证达人】用料苹果酱食材:苹果150克安佳黄油15克糖10克司康食材:低筋面粉200克糖粉28克泡打粉4克安佳黄油50克牛奶70克表面装饰:蛋黄液少许杏仁片少许做法步骤1、准备好食材。2、..

做完肉桂苹果酱,抹面包发现很好吃,便又想,是不是可以泡咖啡呢?会是怎样的味道呢? 百闻不如一试,咖啡中有了肉桂的清香和苹果的清甜。是不一样的味道。是不一样的感觉。By MeetTiaoTiao用料肉桂苹果酱2-3勺鲜牛奶200毫升咖啡粉2克做法步骤1、挖两勺肉桂苹果酱到杯子底部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