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_微信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

生活 百科小知识 2698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微信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

微信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陈女士从微信中提现200元到自己的银行卡,一次平常的资金操作,却让陈女士大吃一惊,银行卡余额不对劲,凭空蒸发了7000余元。随后,她到银行查询借记卡流水账单,发现在11月26日至12月3日之间,该银行卡有5笔支出,都是通过支付宝转账的形式转出。“钱不是我用的,不知道怎么就没了说完了。

微信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呢陈女士从微信中提现200元到自己的银行卡,一次平常的资金操作,却让陈女士大吃一惊,银行卡余额不对劲,凭空蒸发了7000余元。随后,她到银行查询借记卡流水账单,发现在11月26日至12月3日之间,该银行卡有5笔支出,都是通过支付宝转账的形式转出。“钱不是我用的,不知道怎么就没了还有呢?

微信怎么查询银行卡余额收费吗陈女士从微信中提现200元到自己的银行卡,一次平常的资金操作,却让陈女士大吃一惊,银行卡余额不对劲,凭空蒸发了7000余元。随后,她到银行查询借记卡流水账单,发现在11月26日至12月3日之间,该银行卡有5笔支出,都是通过支付宝转账的形式转出。“钱不是我用的,不知道怎么就没了还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