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建议怎么关闭_siri建议怎么关闭

生活 百科小知识 723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siri建议怎么关闭

siri建议怎么关闭车主可以通过使用Siri语音来进行车辆自动化操作。目前,支持Siri控制的功能为:生物武器防御模式、露营模式、除霜、狗狗模式、预热车辆、设置座椅加热器、设置温度、窗户通风、设置媒体音量、关闭所有窗户、闪灯、鸣笛、车锁、打开前备箱、充电口开关、后备箱开关、哨兵模式是什么。

siri建议怎么关闭下拉支持Siri控制的功能为:生物武器防御模式、露营模式、除霜、狗狗模式、预热车辆、设置座椅加热器、设置温度、窗户通风、设置媒体音量、关闭所有窗户、闪灯、鸣笛、车锁、打开前备厢、充电口开关、后备箱开关、哨兵模式、重点限制、开始/停止充电这几项功能。该版本提高了小发猫。

siri建议怎么关闭不了只需要对着iPhone说“嘿Siri,打开屏幕录制”,iPhone就会自动开启录屏,只需要对着Siri说“关闭屏幕录制”即可关闭时,更加方便了。根据果粉的消息,就在5月10日凌晨,苹果为开发者预览用户推送了iOS 16.5 RC版的更新(已经安装了iOS 16测试版描述文件的用户可直接打开设置--通用-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