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大白菜和柠檬哪个含维生素c高?

生活 百科小知识 919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早春时节,气温多变,各种微生物活跃,极易危害人体健康。因此,在日常饮食中摄入足够的维生素和无机盐,对于提高免疫力、增强机体抵抗力就显得尤为重要。春季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如卷心菜、彩椒、西红柿、柑橘、柠檬、芝麻、菜花等都是不错的选择。花椰菜营地的小毛猫。

100g大白菜和柠檬哪个含维生素c高?

╯0╰

维生素含量会更高,但真的是这样吗?画廊版权图片,转载和使用可能会引起版权纠纷。如果根据酸度来判断维生素C含量,那么柠檬肯定也含有大量维生素C。但遗憾的是,最新版本《中国食物成分表》显示,柠檬每100克仅含有22毫克维生素C。相比之下,每100克大白菜中含有64毫升。

与柠檬搭配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可以促进蜂蜜中各种营养成分的吸收。蜂蜜和柠檬搭配不仅可以增强抗氧化能力,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改善便秘。 3、适量饮用。虽然蜂蜜有很多好处,但也应该适量食用。一般来说,每天喝1-2杯蜂蜜水就足够了。不要喝太多,以免摄入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