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领取QQ会员

生活 百科小知识 8964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作者:Tangtang251音乐应该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听音乐是最便捷的放松娱乐方式,也是通勤减压时不可或缺的。我每天都会听几个小时的音乐,甚至没有意识到。微信和QQ音乐本月有促销活动。您可以免费获得2个月的QQ音乐会员资格。没有任何技巧,操作也非常简单。我强烈建议大家尽快获取。这是第一步!

如何免费领取QQ会员

⊙^⊙

获得两个月免费QQ音乐会员资格,音乐无需等待! QQ音乐作为一个歌曲资源丰富、音乐类型多样的平台,满足了用户多样化的音乐需求。通过微信新功能,我们可以轻松领取QQ音乐VIP权益,享受免费完整版歌曲的聆听体验! END 查看文章精彩评论,请前往什么值得买阅读,稍后会介绍。

即可获得腾讯视频会员年卡。而且不需要主动领取,活动结束后会自动发放到绑定的手机号码上。如果您近期打算购物,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毕竟多获得一年的腾讯视频会员是非常划算的。记得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消费金额可以累计。参与活动的对象将在活动期间稍后介绍。

ˋ﹏ˊ

作者:raspberry 请注意,免费获得此会员资格可能会导致您无法参与后续专业会员升级以优惠价格获得腾讯视频等年卡活动。目前,网易精选付费升级为专业会员以获得18名联合会员,但前提必须是您是网易纯高级卡会员,所以本文将一步步教您如何免费获得网易纯高级卡。稍后推出网易纯高级卡免费会员。

⊙▂⊙

ˋωˊ

此前,平安腾讯视频会员信用卡已降价过一次。 2022年10月之前申请的卡最多可享受五年。每月消费满3188,即可免费获得腾讯视频会员。如果之后再申请怎么办?但对于大多数收羊毛的人来说,不太实用!权益相对大打折扣!市场上还有哪些卡可以获得视频会员资格?目前您去了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还有其他的吗?

现在可以使用腾讯视频月卡了!活动时间: 合规时间:2024年2月21日-2024年2月24日领取时间:2024年2月26日-2024年2月29日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需累计购买2次。并且当单笔交易达到88元时,您可以选择四项福利之一:支付宝立减5元、腾讯视频月卡、网易云音乐会员月卡、优酷VIP月卡。活动玩法:2月21日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