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护照办理进度?_怎么查护照办理进度

生活 百科小知识 4140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如何查询护照申请进度中新社宁波8月10日电(方坤)“你去俄罗斯的护照到了吗?快去再问问。”这几天,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坎墩街道宁波海宝渔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海宝渔具”)总经理黄洪峰一直在关注他的俄罗斯护照申请进展情况。原来,该公司最近在俄罗斯设立了办事处,以进一步改进其在小型猫科动物中的产品。

如何查询护照申请进度?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开通外国人来华签证证件在线预约查询功能。据了解,具体内容包括网上预约办理签证证件、网上查询签证证件办理进度、网上查询本人签证证件信息、网上查询本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信息、网上查询永久居留护照信息等。居住外国人,网上查询就可以了。

如何查询护照申请进度?办证时在线查询签证申请进度、在线查询签证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身份证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外国人护照信息、在线查询发证机构信息、在线提供为亲友提供服务指导和在线帮助服务。据介绍,外国申请人可在线预约办理签证延期、续签、换发和停留申请。还有什么?

如何查询护照申请进度信息?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开通外国人来华签证证件在线预约查询功能。据了解,具体内容包括网上预约办理签证证件、网上查询签证证件办理进度、网上查询本人签证证件信息、网上查询本人永久居留身份证信息、网上查询永久居留护照信息等。居住地外国人,网上查询稍后会介绍。

╯^╰

如何检查您的护照是否准备好?在线查询您的签证申请进度、在线查询您的签证信息、在线查询您的永久居留身份证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外国人护照信息、在线查询发证机构信息、为亲属提供在线服务指导和在线协助服务和朋友。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外国人管理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移民管理局将于20日作出表态。

如何查询护照申请是否已获处理?在线查询签证申请进度、在线查询签证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身份证信息、在线查询永久居留外国人护照信息、在线查询发证机构信息、提供在线服务。为亲友提供指导并提供在线帮助服务。据国家移民局外国人管理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移民局自2月份起就已经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