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已有什么效果酷知科普

生活 百科小知识 7793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盛夏已至,气温、湿度也随之升高,部分地区已进入夏季流感高发季节。最近的流感浪潮进展如何?感染流感病毒有哪些症状?如何区分流感和普通感冒?如何预防和治疗流感? 6月16日,一场了解感冒、预防流感的公益之旅前往青岛同方药业,以有趣的方式普及感冒、流感知识,帮助市民做好候诊工作。

防已有什么效果酷知科普

目前,湖南省高校、中小学、幼儿园已开始开学。如何预防感冒、流感等呼吸道疾病,成为不少市民关心的话题。 9月2日,科普感冒知识、预防流感公益活动来到郴州市老宾大药房资兴东江店,为大家科普健康知识。活动现场设有知识普及、游戏、涂色卡、合影等多个互动区,其他人会畅所欲言。

ˋ△ˊ

(视频插入位置)中秋节和国庆节相继到来。漫长的假期让很多人计划去远方旅行。随着秋季的到来,昼夜温差加大,旅游景点人群密集。如果你不注意,感冒、流感病毒就很有可能找上门来。 9月26日,“认识感冒,预防流感”科普活动来到湖南衡阳,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呼吸道健康知识的科普。一切都已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