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巢怎么取快递

生活 百科小知识 679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李兰发现,小区里的快递柜开始慢慢被拆除。有的活动场地没有分布一组柜子,有的则只有一组。现在整个社区只剩下三个左右的群体了。随着快递柜数量的减少,李兰每天的网购基本都是送到邮局。过去一年,快递柜只取过一件快递。 “家附近有三四个驿站。”驿站挤压,收费争议,“丰巢”等我继续。

˙﹏˙

带有防欺诈壁纸的快递柜。南岸区公安局供图。近日,重庆南岸区居民王女士来到丰巢快递柜提货时,发现快递柜与平时有很大不同。整个表面贴满了防骗壁纸,上面写着“网购退款”。王女士立即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个新的“发现”,并发送给车主群,提醒大家警惕“冒充充电器、物流公司”的骗局。 “这是个好主意。

˙^˙

作者:垃圾泡泡猫购买理由:我家里有一个五岁的宝宝,喜欢读书、爱提问。我们想帮助她更多地了解技术,但却苦于缺乏专业知识。这本书带领我们从科学的角度认识万里山河。外观展示:五一前收到的。当我从丰巢拿出来的时候,只有一个字:重。打开快递,首先看到的就是外包装:跨越山海的中国奇迹。

(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