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腾讯旗下的企鹅号(企鹅媒体平台)

生活 百科小知识 8757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腾讯旗下音频平台企鹅FM发布线下公告,表示因业务调整,企鹅FM即日起关闭用户注册和充值功能,并于2023年9月6日零点正式停止运营。随着短视频等“眼球经济”的增长,“耳朵经济”似乎一直处于“透明度不大”的矛盾状态。深耕广播市场多年的媒体人杰飞正在接受记者采访。

如何注册腾讯旗下的企鹅号(企鹅媒体平台)

腾讯旗下音频平台企鹅FM发布线下公告,表示因业务调整,企鹅FM即日起关闭用户注册和充值功能,并于2023年9月6日零点正式停止运营。随着短视频等“眼球经济”的增长,“耳朵经济”似乎一直处于“透明度不大”的矛盾状态。深耕广播市场多年的媒体人杰斐接受了大河财经的采访。

钛媒体App7月5日报道,腾讯旗下音频平台企鹅FM今日发布线下公告,称因业务调整,企鹅FM即日起关闭用户注册和充值功能,并正式关闭用户2023年9月6日0点停止注册及充值功能。停止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