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菜包子的家常做法_小白菜包子的家常做法

生活 百科小知识 2454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小白菜包子的家常做法小白菜的膳食纤维很丰富,润肠清肠效果不错。秋天,正是吃小白菜的季节,蒸一锅包子吃几顿,一日三餐轻松搞定。By meggy跳舞的苹果 【豆果美食官方认证达人】用料中筋面粉800克干酵母8克室温清水460克小白菜1盆猪肉馅400克油20克盐6克酱油25克葱花40克做法步骤1、面是什么。

∪^∪ 小白菜包子的家常做法素馅小白菜1500g盐适量食用油适量鸡精少许猪肉500克做法步骤1、清水和面,揉成光滑的圆团,用盆子盖住,醒发半小时。2、小白菜头一晚上,焯水,放冷水泡一晚上。沥水后的小白菜切碎,加入猪肉丁,油和盐,然后搅拌均匀。一定要多一些油,口感更好。3、擀皮包包子啦,这么多年,一直习惯还有呢?

∪ω∪ 小白菜包子的家常做法烫面少油少盐低脂素馅包子,营养还健康By 为爱下厨的姐姐用料小白菜250g鸡蛋4个香菇6朵盐适量五香粉适量面粉300克洋葱半个香油适量酵母4g虾皮1把花椒20粒葱末适量白糖1勺做法步骤1、小白菜和香菇洗干净,焯水一遍,控干水分,切成碎末,备用2、锅里下油煸炒花椒和葱末,把洋说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