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四怎么刷机_苹果四怎么刷机

生活 百科小知识 852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在如何使用手机刷机wifi的教程中,很多朋友表示安卓手机没有root权限,或者苹果手机也没有root权限,所以无法使用手机刷机电话。虽然已经有少数人回应了这个问题,但是我想应该有很多人有这个问题,只是没有大声说出来罢了。毕竟喜欢玩电脑的人还是少数,而大多数人不喜欢玩电脑。然后我就开始思考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ˉ▽ˉ;)

如何在没有电脑的情况下刷新iPhone 4。由于我在上一篇文章中研究了通过便携式WiFi刷新iPhone 4的方法,因此我想知道是否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我想知道是否可以使用同样是Linux系统的Debian来更改苹果手机的位置,因为以前有方法。经过一番折腾,终于研究出来,做出了这个教程。其实爱思助手和pp助手底层也是用的。 libimobiledevice 是一个读取苹果手机的东西。稍后我会介绍。

iPhone 4刷机教程作者:学解忧槽。此方法不需要root权限,需要6g以上的手机内存/存储。内存太小,容易卡顿,无法运行。存储空间约10g。要放置图像文件,您需要工具Android Phone 1. 一部分otg Android otg 适配器一一苹果数据线。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官方账号了。我一直在研究使用手机来闪光其他设备。我想了解一下还有没有其他新的玩法,稍后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