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汤的做法_油菜汤的做法

生活 百科小知识 878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菜籽汤的做法。吉安市遂川县全江镇创西村,农民驾驶收割机收割油菜籽。人民网朱海鹏摄,吉安市遂川县全江镇创西村,农民正在驾驶收割机收割油菜籽。人民网朱海鹏摄,吉安市遂川县全江镇创西村,农民正在驾驶收割机收割油菜籽。人民网朱海鹏摄,吉安市遂川县全江镇创西村,农民正在驾驶收割机收割油菜籽。

菜籽汤制作示范会现场。苍溪县媒体中心供图近日,川东北地区油菜“技推增产”现场观摩会在苍溪县元坝镇召开。现场会上,省农科院相关专家介绍了项目总体概况、油菜免耕抗湿播种技术的研发背景及优势特点、工作原理及应用油菜免耕抗湿播种技术、大豆免耕抗湿播种技术及配套设施。稍后将介绍其机制。

菜籽汤制作常用技巧作者:蕊蕊妈妈123 材料:小菜籽200克、豆腐干100克、胡萝卜100克、太太乐减盐酱油适量、太太乐减盐蚝油1汤匙、青花1汤匙洋葱、太太乐新鲜蔬菜适量步骤1. 将油菜籽、胡萝卜、豆腐干切段2. 将材料焯水3. 将葱花炒香4. 加入豆腐干、油菜籽、胡萝卜,翻炒5.加入一勺太太乐减盐酱油6.加入一勺太太乐减盐蚝油7.